六月了!今天已來到六月一日

剛好是我老婆的生日ㄟ!昨晚丈母娘來電

才讓我發現,要是忘了,不知道會不會出事,哈....

所以呢?今天早上,趕緊補上一句生日快樂,雖然沒甚麼表示

但應該有感受到才是,也因此,慶祝的方式就是全家都出門

陪她去東海大學散步,晚上不要讓她下廚煮飯

買外食回家解決這一頓,這可不是我小氣,我們是經過表決的喔

這兩天天氣又陰雨綿綿,所以難得今天下午有點空隙可以外出

好幾天沒去運動了,有點惰性產生,希望天氣能持續的好轉

我就能天天去流汗運動了!

說起來快兩個月的時間,因身體不適產生的失眠現象

目前雖沒有完全康復,但好像有進步的感覺

也開始嘗試不吃安眠藥來入睡,或許並不是很順利,但最起碼是一個開始

這是我由四月份開始,一路記錄我身體狀況全記錄

願這樣的文字記錄,可以讓自己更瞭解自己,如何對抗失眠的狀況

也許很多問題的產生,今年將是身體的轉淚年

六月了~~~年過了一半了,很多事情要更努力的做

改變就從今天開始,希望變得更好,人生更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