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怎麼又柪到凌晨還翻來翻去的呢 ?

原本已進入好的睡眠開始,又被打破了

我當然知道原因在哪,但是我又能如何呢?

有時過多的忿怒及不諒解,就產生了心裡的不快

為了一件工作,而產生的一些小問題,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嘴巴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那叫什麼..口是心非

一味的只再說給我聽,一再的為自己找很多的理由

原來我分析的也不過是一個屁字

害我這幾個月費了那麼多的唇舌,告訴他得失利弊

但我卻說不過那些對他有恩的人幾句話

我到底怎麼了!是我病了,頭腦不再清析

還是我真的不過是可以騙騙就好的人

好吧!既然妳愛這一切....那我也不好一味的阻撓

愛玩就讓妳玩個夠,不要說我沒給妳下臺階

妳再玩臭了,就不要太傷心,唉~~~人心險惡

就是要有妳們這樣的人,才能顯現別人的聰明....

我會努力克制我的情緒,因為短暫的混亂

不會傷我很深,我會努力不再為妳失眠

我將慢慢的恢復我的自信,在我條件更成熟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