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班了!

休了幾天假~沒做什麼事,大都待在家裡

只有星期天和我家小兒子,去東海運動一下

這回可是我兒子自己要求去的,因為我不給玩電腦

所以他就說反正沒電腦玩,就要我帶他去東海大學玩飛盤

哈~~這一招也不錯,只要他不玩電腦,做什麼都行

所以,我就和他五點多就去玩了!

而大女兒和二女兒倆人跑去東別剪頭髮,她老媽就一個人在家弄晚餐

哈~~最苦命的女人就是她了!

這幾天不知怎麼了!她竟然全身發癢!長了密密麻麻的紅斑

看醫生,說是蕁麻疹,看來沒幾天是好不了的

看她全身癢成那樣,真的是有夠可憐

只要一熱就癢的更厲害,真難為她還要下廚幫全家弄晚餐

我和小兒子到東海校園,哇~~人好多喔

很多人都利用假日到校園散步,和運動,我那精力充沛的兒子

一開始還說要和我跑操場,結果才跑了200公尺

他就說沒力了!我只好一個人跑了兩三圈後,再陪他玩飛盤

我們邊走邊玩,還到文理大道走了一圈,又到教堂玩爬樹

在天色慢慢昏暗後,慢慢的走回家,這麼一趟約快2小時的時間

回到家倆個女兒也隨後到家,老婆也弄好晚餐

就這樣渡過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