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的下午,連續兩天去東海大學校園逛了一下

說好聽是去運動,其實呢?是我很久沒來這校園了

所以對於裡面的景觀,還在做一些熟悉..

東海大學離我住家走路不過是10分鐘內的路程

但是我住這裡快15年,竟然很少到校園散步或閒逛

看來我工作這十幾年裡頭,心裡一定迷失了很多的方向

連最基本的休閒生活都捨近求遠,人生有點白活了

要不是因身體狀況出現一點小狀況,否則能都沒辦法體會呢?

就如同我大哥所言,現在發現的不算晚,最起碼現在知道,要怎樣對付自己老化的身體

也因此逼使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該怎樣保養身體了..哈..應該不會太晚才對

東海大學的白天和晚上,有著不同的氣氛,白天的東大是朝氣的學園

晚上的東大是有點浪漫,到過東海大學的人應該都可體認一下

昨天下午是帶我二個小孩去逛逛,當然這是有交換條件

那就是回家可以玩電腦,所以他們是有點不情願的陪我去

原本是要逛一個多小時,結果逛了快三小時,結果我那三太子

走不動了,到最後賴皮要我背,看來真被我操到了

今天說要不要再去,結果是搖頭腳痛,真是肉雞ㄟ

沒關係!下次一定要再設計他們去運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