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新的船聯隊的一些資料

將一些新加入的名單及賽程表做一些整理

希望能給潘總幹事一些有用的資料,幫他一些忙,雖然有點幫過頭了

但對於一位新手來說,這樣的協助應該可以讓他提早進入狀況

昨天的白天氣溫已經開始回溫,我也只穿著短袖衣服出門

城哥昨天心血來潮,約我一起到竹南紫南宮拜拜

我就開著車陪他一起去,應開說是他陪我才對啦

竹山紫南宮遠近馳名,很多信徒都會前往祈福求財

紫南宮是拜土地公,所以每到土地公生日的時候,人特別多

昨天的人也真不少,我很納悶,我平時上班,都在公司

但昨天不是假日,怎麼還這麼多人不用上班ㄚ

看來是不是和我一樣都翹班呢?哈....

我來這廟參拜已經好些年了,每年都會前往一次

當時也是我家老太婆介紹我去的,後來也就每年都來了

因為有借有還,不能欠神錢的...

為何要欠神錢呢?

因為土地公有借金給信徒,最高600元

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向土地公求金,那土地公就會允杯給你

而希望從神明那借來的發財金,幫助你或公司的事業更能有進一步的突破

當然這是對於相信這回事的人而言

我也看過一些去借發財金的人,事業也是平平!所以不努力的話

是什麼都行不通的,拜拜只是求個心安

也希望一年平安,事業順順利利就行了

至於能不能賺大錢,則要人的奮鬥及努力,才能達成任務

每個人對自己都有期待的,所以給一點信仰寄託,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