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星期五的春酒餐會,讓公司的小姐都滿載豐收

星期六整天就昏昏沉沉,可能小朋友星期五晚上玩得比較晚

所以早上都還沒有動靜,但因今天倆位女孩都要考英檢

所以老大9點就要出門,昨天外頭一天都下著細雨

天氣並不是很好,所以我開車載她出門搭公車,順必買早餐

中午則換妹妹要出門,還好他有安親班老師開車接送

我就省事了!而剩下的就是我那三太子還沒起床

都快1點了,他才翻身,讓他吃完中餐後,要他陪我回梧棲

我要送修我的NB,公司那台應該又中毒了,所以不得已

整台重做,一勞永逸,還好我事前先把文件資料先備份

只可惜很多寄來的信件,一次銷毀,希望沒丟了我珍貴的資料

今天老婆才會由基隆回來,看來寧靜的日子將結束,哈 ......

早上先送品如去補習,下午柯婷也要出門旁聽數學課

短暫的時間又只剩我和三太子了,天氣今天稍微好了些

但也只是多了太陽露臉,聽說再過兩天

氣溫又要下降到10度左右,天ㄚ!過兩天是球隊比賽ㄟ

也是我要教接會長的日子,千萬不要下雨才好...

很多事情都是很難定論的,就看天辦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