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台北兩天的行程終於安然歸來

回到家的感覺是溫暖的!

也讓疲憊的身體暫時可以得到一些休息

星期三一早五點多就出發北上,到桃園楊梅才七點多

分組安排球敘,我和george和杜先生和鄭志信同一組

揚梅第一球場是我第一次打的球場,一早到球場都還有一點霧

有人稱呼為"靄",就沒什麼風可以吹散的感覺

揚梅第一球場打完後的感覺是拒離並不會太長,果嶺也還ok

只要開球不要凸槌,那成績應該也不會太差

我今天打了91桿,前46後45桿,要不是幾洞的輕敵

應該還可以更好,還抓了兩隻小鳥呢?

不過贏錢到是讓我開心的事

整個球賽在12點多結束,用餐順便頒獎,我這來賓

竟然拿了五條球,兩個三近洞,兩個bird獎,還有近洞獎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難怪george在這戰車隊,打得這麼快樂

離開球場,到台北都三點多了,略做休息,6:30隻身去餐廳找老周

晚上幾位朋有吃吃飯聊聊天,喝到不知到哪去了

才拖著搖搖晃晃的身體回到飯店,天ㄚ~~今晚我又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