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星期一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

經過昨天一夜的歡唱狂飲,昨天晚上回到飯店就開始打包回台的行理

帶著簡便的換洗衣服,準備今天打最後一場球,但因為弄東搞西的,卻到1點多才睡

我用手機鬧鈴,於四點三十分起床,說真的還有點累呢?

經過了三天的球敘,說實在的我的手有點負荷不了,因位過去曾經受過傷的關係

所以都必需用護腕來保護,但效果實在有限,所以這幾天都用飯店那快燙使死人的熱水來熱敷

希望能達到一些作用,不過疲憊的身軀已慢慢的發作

早上因為要打6點的早球,所以飯店的早餐部很早就為我們開放

團員們用過了連吃四天同樣的早餐後,也開始了今天最後一天的球賽

在車上!看起來東倒西歪的人還真不少,利用車程的時間,做短暫的休息

我也很想睡,但就是睡不著

星期一的雅加達,馬路行人非常的多,而且又碰到修路,所以有點塞車

我們因為要搭程2:20分的班機,所以在時間上就有點趕,但我看我們的印尼司機

也相當的配合,車子開的火速,鑽來鑽去的在塞車中殺出一條血路

看來他也希望我們能完成這趟的旅程吧

到了球場,一樣開始分配組別,今天涼哥公務在身,無法陪伴,所以導遊志明再一次的加入

我們呢?今天可是分配到快樂組的成員

一位是眼睛受傷的江兆奇先生,一位是歡樂組的耕甫,另一位則是抓了好幾天龍的陳益民先生

這次陳益民來到印尼的收獲最大了!在此就不必贅述,哪天我想到了,再好好提提



今天的球場比起前三天的球場,風景算是漂亮的,清晨的球場散發出活力的氣息

我因前三天力氣耗盡,所以一開始球是滿地飛,而george也因眼疾,只陪我們打球

一開始我們分三組各別洞開球,但沒想到竟然被前面的組別給擋住

不得已東繞西繞的跳洞玩,這樣來說對我以沒什麼玩興,所以就當作練球桿的玩



同一組耕甫和益民倒還是玩的很開心,我呢?就和george邊玩邊聊天囉

終於打到還剩下三洞的時候,來到了出發點,我和george就決定不玩了,先回去洗個澡

休息等他們回場,洗完澡我和george點了一份印尼當地的風味餐來吃

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就不敢領教了!尤其是那塊臭魚肉,真他媽的難吃

那尾吳郭魚的臭土味,也一樣難吃,唉!中看不中用~~~~



隨著時間的到來,所有組別都相繼回場,等候他們梳洗完畢,時間都快11點了

整理好所有物品,火速的趕往機場,涼哥和侯姐也剛好趕上

機場大廳發現昨天和我們一起的華航黃總經理,他在那登候我們

順便安排我們至長榮的櫃檯寄放行理,並安排我們都vip室用餐休息

真是令我們太窩心了,出國有朋友相助,真是一件高興的事

等一切完畢,他也陪我們至進入海關查驗,並一一握手送別



機場內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我也買什麼東西就離開了雅加達

回台的時間是在8:30抵達,奔波了五天,也告一段落,大伙就在機場兵分兩路的道別

匆匆的五天印尼行,都在球場與馬路上渡過,雖有遺憾,但還是滿心歡喜

希望還有更多的機會,與大家再一次出國旅遊,放鬆心情!再出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