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很多得事情,都是按步就班的在進行

都計劃好本週的行程,但中途卻又偏掉了

雖然印尼的行程早在兩星期前,就有人再討論

但因逢我的代理行過來,所以我也不敢確認

昨日代理行回台北之後,回到家,我太太竟要我回頭去問問是不是能訂到位

和那些朋友一起出門,所以我就被推著去聯絡主辦者

今天旅行社也回覆沒問題,這下可好了

趕快進公司把所有的行程再安排過

和人家的約會全取消,改時間再來

明天早上5:30分要集合,我東西都還沒準備ㄟ

不管了!球具帶著!衣服帶著!錢帶著!就來一趟印尼五日遊吧

希望我的手能負荷四天的球敘,要不然!去這一趟後

回來可能封桿了!這可就不大好了!

公司的事情交待也差不多了!家裡的事就拜託老婆處理了

我將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享受南亞的風光!JAKART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