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了,是秋天嗎?還是冬天?

現在的天氣像多變化,都掌握不住要多添加一件衣服

還是要脫掉那件不該穿的衣服

漂亮的衣服可以讓自己賞心悅目,並且可以讓他人的眼光放在你的身上

是快樂也是一種幸福

我是一個不需要漂亮衣服的人

我不會掩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因為我時時向著陽光,我樂於做一個快樂的男人

男人不是被用來分享的,男人是用來做為一個厚厚的依靠

我願意做任何人最大的依靠,但我沒那麼大的能力

所以只能選擇微量的釋放,讓自己的熱情可以給他人接受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人,我過去的歲月如此,未來必定也如此

所以11月了,我的熱情並沒消失,我忠於自,也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