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就發現氣溫已略為下降
感覺今天好像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果然...吃海鮮的比吃日式的還嗆
我還是被打回原形
做錯就認錯,該罰就罰

很高興昨天的日子
因為我公司的小姐昨晚生了一個baby
是為誰高興呢?
小生命的誕生,可以影響周遭的人
尤其是期待已久的母親....

時間一分秒的接近,我應該也要出門了
雖然有人往南,但我卻往北
到了學校,發現還早到了
在車上等候著時間的到來,十點...
我痛苦的十點
原本想利用時間打電話給一個叫jenny的人
但是...我不能打
因為她可能在開車,再睡覺,再聊天,還有不想接電話....

鐘聲響起了
沒想到,離我那麼遠的校園鐘聲又再響起
進入校園就可以感受一片青春的氣息
難怪有人就喜歡當老師,假裝自己的年輕吧
報告!我要找王教官
是的!王教官是一個很帥的年輕教官
發現他的身裁壯碩和我已前還真像
看起來人也蠻客氣的
他請我們移駕到導師室
唉!心想,聽訓課即將開始

終於..遠遠的看到一個矮不隆咚的女人
她也在門口等著我們,那個地方叫導師室
導師室應該有四五位老師辦公休息的地方吧
有一個會客的地方,這老師就開口說話了
其實她一開口,我就有點快暈倒了
但為了不失禮(因為還有其它家長在)
所以就忍了下來,胡亂扯了一堆
我實在聽都懶的聽的話
然後才把話題移到小孩的身上
直說他的委屈,她教學如何如何.....
這個時後都快過了半個小時了....

老師一直是給人很尊敬的象徵
好的老師可以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當然是帶妳下地獄
這位老師(我不說她的姓名,免得找我麻煩)
正義奮填膺的訴說她的委屈,這時我以奈不住我的性
子了,我就問老師說,請問老師,妳要怎麼處理這些小孩的事,她這才說,哪些記警告,哪些要記過
我咧...聽了老半天
不說重點,還說要處罰是基於愛心,她是在做善事喔
可憐我的小孩,怎麼被一位帶屎的老師教到呢?

兩支警告!
柯婷為了兩個字"帶屎"被記兩支警告
這還真貴,各位同學你們評評理
有那麼嚴重嗎?我發現這裡頭的同學們,功力都比我們家的還辣,活該倒霉被抓到,還是被密告的
以後看誰還敢出言不遜,通通退學
退老師的課!哈~~
這時候我也該表達我的意見了
首先先和老師說聲抱歉
然後呢?開炮~~~~~

孩子做錯事本該處罰,但這一代的學生
在表達自己的想法時,都喜歡用他們特有的語言
雖然本人感覺不妥,但也不致於那麼的在意
我說陳x扁都可以五四三的胡亂評論,教育者的心態
又是那麼的基本教義派,現在的學生實在也是可憐
我說如果要取之人頭,殺雞警猴,那我是沒太多的意見
要是只是妳受不了這氣,而想找人麻煩,那請三思
不相信的話,我找出更多出言不遜的網誌
那是不是通通比照辦理,老師無言,但還是堅持她的看法..所以好像也沒什結局

老師嘴裡說著不會對學生下重手的
只是要用正面的手段略微懲處
說實在的我沒意見,錯都錯了,就算他要記大過
我也是笑笑的
我的小孩是怎樣的學生,我想我不是不知道
雖說他被妳拉為小老師之類的
但在同學之間遭受到排擠,這是兩難的事
孩子的心事,只能藉由他們的管道去疏發
讓同學認同,只是活該妳年紀這麼大了
還去看那些沒營養的網誌
人會生氣,代表被激怒了,代表被說中了
代表面子掛不住了,所以才會利用妳的職權
做一些討回顏面的事
但妳錯了,妳應該更要多聽聽孩子們的聲音
而不是關起門來當老大....

事已成定局,我想我也多說無益
讓老師發洩一下,我想情有可原
忍耐著的同時,下課的鐘聲再次響起,這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上了一堂課
臭柯婷,妳害我來學校坐一小時
剛還在樓下叫我,看妳一臉笑容,好像不關妳的事
我真的無言,誰叫我是妳無辜的老爸
不敬禮解散後,也不願在多說些什麼
就請老師多多指教了!
回到公司..柯婷又來電問我如何,我說兩支警告
她樂得說好,我咧...還撒嬌說我是最好的爸爸
唉~~我命那ㄟ這麼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