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今天不是蔣爺爺的誕辰紀念日嗎?

原本一個上午都還過的不錯的我,到了下午3點多,就給我變了樣

老大的的學校,那個老師竟然來投訴我,說我女兒在網誌上罵她"帶屎"

氣的她打電話來和我投訴,事實上我們家那個天才已經和我預告過了

但我還是要義正嚴詞的和她一起出一下氣,當然小孩的言詞

有時後表達的方式是不對的,但或許老師也該好好檢討自己的教學

全班那麼多的學生都對這老師有麼多的意見,她還是不退休

而誤人子弟,真的也不大好,學校應該也要做些處置吧!

唉!如果想起JENNY的學生,對老師這樣的對話,我看那個老師

早就吐血身亡,但話說回來,自己的小孩還是要自己教

尊師重道的道理不可不知,錯了就必需改正,不可是是而非

不管老師多麼機車(這裡應該可寫吧),也要服從,不可違反倫理

雖說這次惹的老師要記他過,但我也告訴自己的孩子,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擔

不論如何,當學生就是必須受學校的規範,要學習從錯誤中成長

記取教訓,老師的問題就讓學校,家長來處理,再弄不好

這位老師也別想混的開心!(我這樣說不知會不會也被記過)

所以說,今天過了一個很哀怨的下午,還要幫孩子和老師道歉

最氣的是,我正在開13全會,原本好好的會議,被她給我搞砸了

讓我輸了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