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秋節最後一天的休假日,全家因凌晨一點多回到台中

所有小朋友和大人都睡得晚,我約早上十點醒來,雖然還有一點累

但因感冒的關係,睡得滿身大汗,所以也就起床了

今天發現家裡的魚缸又多了一些小魚,米老鼠魚生了一些小魚

真是太棒了!雖然家裡的魚缸變小了,魚卻變多了!

每天我的早晚工作就是釘著我的魚缸餵食,那是我的工作,因位其它小孩都不管

下午全家開始大清掃,好幾天都沒拖地了!我順變把品如的書桌再搬回翔偉的房間

好讓他能專心讀書,也才不會受我們夫妻的影響

拖地真的也不輕鬆,我稍微動一下,就全身大汗,好像被雨淋過似的

真的是胖子怕動,我要減肥啦~~~~

明天就要上班了!整理電腦配備,十點上床睡覺,一切都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