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一般來說都是最難過的日子!但對我來說

好像沒什麼差別!早上勇仔來送月餅,原本要拉我去一起吃飯!

但我卻又接到四爺的電話,他剛好要請他的同事及同暉繆先生吃飯

拉一拉又把我們的那些哥們一起叫過來吃飯!所以囉!快樂的星期一就這樣出現了

反正該回家的時候!就應該都會準時回家!但今天一點都不覺得颱風來臨的感覺

只知道晚上開始飄雨,風量逐漸變強!船聯隊明天還要打月例賽呢?

看來只能再等一等老天爺如何對我們!

結果今天一早!我家那一位老太婆就一直很關心的再看電視

天ㄚ~~台中以北都放颱風假,只有台中以南都要上班(含台中縣市)

我咧~~我看又一堆人會罵人了~~

當然我們球隊總幹事一早發簡訊通知!取消例賽!延期了!

那麼!不打球我只好到公司上班囉~~~

果真一早八點到公司!看到我們那些可愛的小姐,都一付很不甘願的樣子

好吧!做老大的只好中午請他們去吃鼎王火鍋囉!

吃到爽!!這總不會再生氣了吧!下午提前一小時放他們回家

我這個老闆沒虧待妳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