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週末日!這幾天我都在幹些什麼呢?

回想星期五中櫃的順哥跑來台中送禮,我接受bobby的邀請和他們餐敘

原本三個人的飯局,吃到最後變10個人,可以想見的今天的午餐又是硬仗一場

吃完中餐,又被蕭爺電召至麗都唱歌,還碰到一個離開很久的小朱

這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這麼複雜,還好很快的六點來到,回家囉~~老婆煮大滷麵

幹掉一大碗,真的餓了!然後9點不到就躺平了!說實在的!有點醉!但重點是

隔天早上一早要去打球啦!

星期六的早上6點一到就起床了!和林家正約6:30分,他要來載我

結果呢?他老兄6:30才要出門,到了我家說他的車子有點問題,那這只好開我的車出門囉

害我前一天還醉醉的拿球具下車,又要搬一次!慘!很重ㄟ~~~

弄到他來我們約6:45分出發!一路往關西山溪地球場前進,到球場的時間剛好

都沒遲到,8:10分,和paul & tim 都約在球場!

準時開球囉!當天天氣炎熱,我這懶人又沒抹防曬油,這下回去準備被笑了!

今天的開球及接桿都還可以,打了90桿!還差強人意啦!

不過最近那個paul好像打的還不錯!有夠遠~~

Tim第一次和他打,姿勢動作都還不錯!只是當天沒打好!100桿做收

一場球打到2點多才回台中!四點到家!累!曬累了!哈!被我們柯婷笑

沒抹防曬油!因為他上星期去玩水沒抹被我笑過一次,很快就讓她笑回來了

星期天大姐夫在梧棲中南海請吃飯,和他在大陸上班的兒子一起吃飯

這家子為了被老爸逼婚都來求救,真的這時候才想到我的存在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何必強求呢?

這就是我三天的過程,一次寫完,算給個交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