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星期日又是在家的休養日,這好像已經是我的作息的一部份

星期天帶著全家到春喜吃燒烤,就算提前過中秋節烤肉吧

凌晨2點,王建民又出賽了!我剛好醒來,能夠從地一局開始看

當地一局洋基2:0勝皇家後,我就沒再看下去了!

怕今天早上精神不好!而且好像王建民的18勝應該十拿九穩

所以就回去繼續睡,但好像不知怎麼了!發現一個晚上都翻來翻去

睡的不安穩,可能把我的瞌睡蟲趕跑了!

到了六點!朦朧中鬧鐘響了!我也起來先看電視,終於!小民又拿一勝

併列18勝的勝投王!就這樣,想帶著愉快的心情回籠補眠一下

但老婆6:30分又叫我了!要我伺候我那三太子

好吧!就起床囉!整理完就順道進公司,還沒8點呢?

一天在公司都沒什麼大事!只有一個客戶的問題要我出馬瞭解

希望明天有好的消息!

買了一些黃金奇異果送給客戶,好吃喔!

下午提早從公司回來!和客戶碰面!然後晚上就輕輕鬆鬆的給它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