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跑去應酬,一直到今天凌晨2點才回到家,混了一天

累死人了,明明知道身體不能負荷,還是逞強,真是不怕死的傢伙

早上睡到9點才起床,悶悶的沖洗後,自己跑去下了一碗蛋蛋麵線

但是竟然麵線是發霉的,怎麼辦呢?到底吃不吃,最後還是煮了它

那水一滾,都漂起黑綠色的霉菌,我看這下吃下去不死也半條命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給他吃了半碗,到現在還沒事就是了

今天是父親節,我在車上想想真是可憐,沒人願意和我說父親節快樂

到了中午,我打了通電話和我老爸說聲快樂,為人子女,當思感恩之心

雖然現在在外自立門戶,但還是要不時的向倆老噓寒問暖,切記!切記!

總算到了下午大女兒終於來電,心想是不是來一聲祝福

結果說是他要買禮物,要晚點回家,莫非是幫我買禮物

不過期待也沒落空,我還是聽到他說了一生父親節快樂

還好沒白養了

今天發送福委會戰報,將我的大頭貼貼在戰報上

好幾位朋友回覆,說我的照片好像候選人,真的!我也這麼覺的

很好玩就是了!人老了,才學年輕人玩一些有的沒的

反正打發時間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